注册

事业爱情两不误 赛琳娜与男友工作之余甜蜜约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绯闻曝光以来就非常高调的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和威肯(Weeknd)又晒出了上周末约会的照片,两人一副连体婴模样羡煞众人。上周末,威肯晒出自己与赛

赛琳娜·戈麦斯与威肯约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绯闻曝光以来就非常高调的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和威肯(Weeknd)又晒出了上周末约会的照片,两人一副连体婴模样羡煞众人。

上周末,威肯晒出自己与赛琳娜约会的甜蜜日常合照。在照片中,他紧紧搂着女友赛琳娜,一边玩儿手机游戏、一边享受着满桌披萨。并且还深情款款地配文:“这就是家!”而照片中的赛琳娜则一脸陶醉的模样,她放松地坐在男友腿上、紧紧依偎在威肯怀里,一副小鸟依人状。

赛琳娜·戈麦斯与威肯拥抱

据悉,威肯目前正在享受为期一个月的巡演假期。他最近的一场演出是这个月早些时候在蒙特利尔举行的。出生于多伦多的威肯最近可能就在加拿大度假中。这场巡演开始于今年2月,威肯将于9月6日回归巡演工作,下一站的演出地点是宾夕法尼亚。

而赛琳娜这边也在上个月公开了最新的音乐录音带,事业进展顺利。据悉,赛琳娜与威肯交往时间还不足一年。今年1月,威肯才刚与前任女友、名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分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赛琳娜·戈麦斯最感人的现场 看完之后莫名的感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1/682bff51-a65f-440a-93b4-e3c6ea33a6b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