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自曝想嫁王宝强:我脸蛋漂亮,身材火辣


来源:全聚星

娱乐圈还真是奇谈怪论的地方。近日火辣大美女张馨予出席综艺节目时,被节目主持人问到择偶的条件时,张馨予非常自信地表示追求者实在太多了,但里面没有一个是她喜欢的,并声称她本人并不喜欢闷骚男,张馨予表示自己

娱乐圈还真是奇谈怪论的地方。近日火辣大美女张馨予出席综艺节目时,被节目主持人问到择偶的条件时,张馨予非常自信地表示追求者实在太多了,但里面没有一个是她喜欢的,并声称她本人并不喜欢闷骚男,张馨予表示自己最想嫁的是王宝强!大黑牛李晨是否被打脸呢?

null

主持人问到张馨予最想嫁的那位男神是谁时,她的答案却让观众有点出乎意料,虽说王宝强的确非常老实、上进、努力而又有担当,也的确是不少美女心目当中最理想的对象类型,但是张馨予给别人的印象是爱玩、放荡不羁啊!跟王宝强完完全全是活在两个次元吧?这不禁引来网友怀疑:张馨予的答案是早就做好功课,准备好好炒作一番的吧?

null

null

null

不得否认的是张馨予颜值身材都是爆表的,前段时间赴往法国学油画还被网友称其为“才女”,看着快要转型了,如今一闹估计没戏了吧。

null

当主持人问到:“你认为你的资本能否让王宝强心动?”张馨予回答:“如今我不但是脸蛋漂亮身材火辣,最近还在学烹饪,所谓想捉住男人的心,必先捉住男人的胃”。

null

为表诚意,张馨予还晒出家里的冰箱,全聚星小编发现冰箱的食材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对身材很有益处。虽说这番话有点自恋,但人家身材确实火辣啊。

null

也有网友脑洞大开,如果王宝强与张馨予一起马蓉会不会认为自己“掉宝”而后悔啊?

null

对此,我们还是给予王宝强真心的祝福,希望他以后能真正收获一段美满的感情。如果王宝强真的跟张馨予好上了,不知道李晨和马蓉会有什么感想呢?画面太美实在不敢想象!

null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馨予巴黎街头卖画 网友:混不下去就回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8/6139b34f-49a6-431f-9743-47179e3f045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