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阳台画画露精致侧颜 手臂纤细大长腿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1日下午,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张黑白照片,配文:“静,这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一个字,这个字里包含了很多有意义。”照片中的张馨予手握画笔在画板上涂抹,靠背椅只坐四分之

张馨予在阳台画画

凤凰网娱乐讯 21日下午,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张黑白照片,配文:“静,这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一个字,这个字里包含了很多有意义。”照片中的张馨予手握画笔在画板上涂抹,靠背椅只坐四分之一,一双长腿自由舒展实力抢镜,神情认真专注。

网友见此纷纷评论:“喜欢你现在的状态,静静的做你喜欢做的事。”、“更喜欢现在的你哦!”、“放下杂念,给自己一个空间,静下心来,安心画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馨予欧洲进修油画 认真作画恬淡沉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02/DE01F731C9861EDF4990A76DF61A83B97C63AC81_size18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