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村拓哉14岁女儿照片首曝光 完美身材比例引围观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王木村拓哉2000年和工藤静香结婚后,育有两个女儿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近日工藤静香难得在社交网站上晒14岁小女儿照片,逆天美腿瞬间吸引了无数网友,工藤静香可能没想到大家反应如此热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王木村拓哉2000年和工藤静香结婚后,育有两个女儿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近日工藤静香难得在社交网站上晒14岁小女儿照片,逆天美腿瞬间吸引了无数网友,工藤静香可能没想到大家反应如此热烈,她很快就把照片删掉了。

工藤静香1月开设官方IG帐号,时常分享日常生活中一些美食或是一些手工艺的照片,鲜少更新有家人入镜的照片,不过她近日难得分享14岁小女儿木村光希照片。

木村光希背影照

女儿穿着短裤和无袖上衣,露出逆天零赘肉细腿、手臂也是纤细匀称,短发造型的背影多了一份中性风味,短时间内就让网友“大暴动”。

不过工藤静香可能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风波,随后就将该照片删除并且也没再上传其他照片。事实上,16岁大女儿木村心美也曾经被拍到和妈妈一起外出逛街,不仅五官立体,气质更是清新秀气,身材也像爸妈一样是8头身比例,据说有许多经纪公司也在接洽她出道,但木村夫妇并没有打算让女儿们进演艺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木村拓哉妻子本人与写真差距大 被批:又瘦又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9/bfe09bdb-032b-4109-bd67-03da25d0563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