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自曝曾肌肉腐烂:动手术5小时第二天继续拍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1日下午,成龙与导演马丁·坎贝尔现身北京,宣传将于国庆档公映的电影《英伦对决》。现场群访环节有人问成龙在拍《英伦对决》期间有做手术的情况,成龙称:“我不知

成龙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1日下午,成龙与导演马丁·坎贝尔现身北京,宣传将于国庆档公映的电影《英伦对决》。

现场群访环节有人问成龙在拍《英伦对决》期间有做手术的情况,成龙称:“我不知道我的肌肉腐烂情况这么严重,打的。”据悉,在《天将雄师》之后,成龙就出现肌肉腐烂的状况,《功夫瑜伽》拍摄期间更甚,拍《英伦对决》的时候,他在英国动了五小时的手术,第二天肚子绑着绷带就上了,一个礼拜就继续打(拍打戏)了,“医生不让,但还是打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成龙袁咏仪结怨22年 现关系破冰 2人不和原因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1/D637545549A760F183C74AF92F73E65A78E7E7D3_size17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