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妈妈!谢杏芳独自带娃出游 累到衣裤湿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1日,谢杏芳在微博晒出带儿子出门游玩的照片,配文:“差距啊,今天这样就已经把我累倒了。”还附上了一张一位外国妇女身背婴儿登山的照片。照片中,谢杏芳一身运动装扮推

谢杏芳带儿子出门

凤凰网娱乐讯 21日,谢杏芳在微博晒出带儿子出门游玩的照片,配文:“差距啊,今天这样就已经把我累倒了。”还附上了一张一位外国妇女身背婴儿登山的照片。

照片中,谢杏芳一身运动装扮推着儿子在公园游玩,而外面的天气似乎也十分炎热,细心的网友也发现,谢杏芳的衣裤都被汗打湿。不少网友为谢杏芳点赞:“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叫妈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丹儿子五个月会翻身了 谢杏芳不舍望别长太快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05/fb91caef-071d-405e-b9ca-1e049413b771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