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黛安娜王妃20年前想再婚?秘书爆料:玩玩而已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适逢英国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逝世20周年,她的相关访问和新闻近来不断攻占英国媒体版面,英国《太阳报》访问黛妃的私人秘书麦可吉宾斯(Michael Gibbin

黛安娜王妃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适逢英国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逝世20周年,她的相关访问和新闻近来不断攻占英国媒体版面,英国《太阳报》访问黛妃的私人秘书麦可吉宾斯(Michael Gibbins),他坚称黛妃和多迪法伊德只是玩玩而已的短暂夏日恋情,她根本没打算嫁给小开。

黛妃和多迪法伊德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丽池酒店共进晚餐后,发生死亡车祸,两人命丧花都。外传他俩恋情稳定,有结婚打算,但麦可吉宾斯代为否认,他说黛妃一直没走出她和查尔斯王储离婚的阴影,她和多迪法伊德当时只交往几个星期,她根本不爱男方。

黛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储

麦可吉宾斯透露:“老实说,我想她只是花别人的钱,度假一个愉快的暑假。当夏天结束,一切都会跟着烟消云散。”1997年的7月,黛妃两度搭了多迪法伊德的豪华游艇畅游蔚蓝海岸,两人还带威廉和哈利王子享受天伦乐。

当时外界曾传出36岁的她已经怀有多迪法伊德的孩子,计划宣布嫁给他,八卦报道指出,两人8月初曾在蒙地卡罗挑选订婚戒指,不过,麦可吉宾斯驳斥相关传闻,表示:“绝对没有,我压根不相信这些传闻。”

麦可吉宾斯强调,黛妃当时刚离婚1年,一直没走出离婚阴霾,“显然这对她来说是非常沮丧的,我认为她想要重建一个全新的自己,不管用什么方法,但她可能很苦闷也很生气,对于事情最后的演变(离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从世纪婚礼到1997年,90秒回顾戴安娜的20个精彩时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E4799EF5FB5BF00B037FCDD1203B31160B7776FE_size24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