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沈梦辰为接地气去坐高铁,结果没人认识她(图)


来源:谈资

明星在机场摆拍“路人照”的心机行径也算是被拆穿得彻彻底底了!现在只要是谁一发所谓机场路人照,大家就自动代入这张背景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宣传把

明星在机场摆拍“路人照”的心机行径也算是被拆穿得彻彻底底了!现在只要是谁一发所谓机场路人照,大家就自动代入这张背景图……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宣传把戏被扒得装不下去,还是说为了展示接地气形象?明星高铁“路人照”又出来了。

最近沈梦辰就跑到高铁站去了,一个人推着行李箱,戴着口罩,营造了一种自己怕被人认出来、但还是被认出的路人抓拍了的样子。

打电话也是打得很自然,像是周围有路人一直跟着她抓拍似的。

但是真相有点让人无语啊:沈梦辰戴着口罩在高铁站各种装作不经意的大摆姿势,然后旁边有专门的摄像工作人员在负责给她拍照。

周围空空荡荡,除了一个红色衣服的女生拿出了手机,也没什么人围在她身边,连关注她的目光都没有……

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其实之前还是很少有听说有明星去坐高铁呢,总感觉机场要高大上一点?所以才会在机场各种摆姿势吧,然后借机显摆自己机场被“路人拍”人气高、自己在“路人照”里依然很美。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风向似乎变了,坐高铁变成了明星凹“接地气”人设的方式,一时间许多人趋之若鹜。

起初鹿晗坐高铁火车之类的,似乎是出于恐高坐不了飞机,所以还没人说接地气之类的话。

杨幂、范冰冰也偶尔坐过高铁,也是没有这种接地气说法的。

所以似乎是撒贝宁开的“明星坐高铁=接地气”的头?

后来又是李小璐穿着大棉袄遮得严严实实的出现在高铁站。

然后似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后来陈妍希也抱着娃,现身高铁站了,大家都在夸她接地气,可谓是好评如潮啊!

陈妍希抱着娃现身高铁站被网友猛夸,没多久baby就抱着小海绵出现在高铁站了,她可以说是相当招黑的体质,可还是收获了网友成吨的好感。

似乎一夜之间,所有明星都开启了坐高铁模式啊。

但是看前面几张照片,像素渣、明星穿着随意、角度也是完全没有什么构图,一看就是路人在真正抓拍啊。

所以说沈梦辰这是尝试“高铁摆拍”的第一人?没想到第一次就面临如此尴尬……只能说与其处处套路多,不如认真钻研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说不定下次就有真路人愿意围观上来对着“咔咔咔”一阵拍满足你被围观的快感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摆拍出好照片 沈梦辰绕高铁站走了一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2/F0CC80DAAE6B8F1F1598EE2F38BC7EA4E20C4410_size16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