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楼梦》巧姐近照曝光 与邓婕32年后再同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87版《红楼梦》“巧姐”的扮演者李端的近照。照片中,李端与王熙凤的扮演者再次同框,满满都是回忆杀。据悉,“巧姐”

《红楼梦》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近日,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87版《红楼梦》“巧姐”的扮演者李端的近照。照片中,李端与王熙凤的扮演者再次同框,满满都是回忆杀。

“巧姐”与“王熙凤”再同框

据悉,“巧姐”的扮演者李端如今已经35岁了,居住在德国。早前,欧阳奋强也曝光了一组李端的近照,照片中,“母女”两人亲密合照。欧阳奋强表示:“小巧姐李端回京探亲,和她的妈妈王熙凤邓婕32年后首次同框”。

欧阳奋强微博截图

“巧姐”与“王熙凤”再同框

对此,网友评论道:“我能说长大后像同龄人么”、“邓婕老师冻龄哦”、“小巧姐变化太大了,根本认不出来了”、“邓婕老师依旧粉面含春”。

李端长大认不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87版《红楼梦》大观园聚首 陈晓旭在天堂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3/045cb12b603283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