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被曝性侵男作家 王思聪3年前的微博亮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8月21日,男性作家李枫爆料曾遭郭敬明同性性骚扰,还称郭敬明经常骚扰、性侵犯签约到郭敬明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性职员,更呼吁社会各界的网友们一起探讨这些事情

 

郭敬明(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8月21日,男性作家李枫爆料曾遭郭敬明同性性骚扰,还称郭敬明经常骚扰、性侵犯签约到郭敬明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性职员,更呼吁社会各界的网友们一起探讨这些事情。

李枫(资料图)

对此,郭敬明发文澄清此事:“1.完全捏造,2.已让律师处理。”

王思聪2014年微博截图

高能网友翻出王思聪2014年转发的微博,文中涉及郭敬明与男明星陈学冬的绯闻。王思聪转发配文:“随手转发,万一有人还没看到这帖子呢”。

相关新闻:

被曝分手传闻后 陈学冬郭敬明亲密互动力证未取关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学冬与郭敬明(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郭敬明被曝出与陈学冬分手,疑移情汪铎。随后,郭敬明深夜转发爆料微博并强烈否认:“汪铎是公司的签约艺人,个人工作室注册在公司,方便处理他的个人收入和税务。看电影我们有四个朋友一起。我个人如果和汪铎有什么超过普通朋友和工作之外的一丁点关系,我全家暴毙,出门被车撞死。”

郭敬明微博截图

11月29日中午,陈学冬发文疑似否认与郭敬明的绯闻:“只是朋友!请不要再编故事给我加戏了,自始至终那些为了寻开心看热闹的朋友们,听过这首歌吧?‘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陈学冬微博截图

然而剧情并未就此结束。30日,陈学东再发微博否认取消关注郭敬明,并截图以证“清白”。随后,郭敬明转发此微博,俏皮表示“好巧,我这儿也没取关。”。两人在澄清分手传闻后的再次亲密互动,又引来网友的遐想连篇。

郭敬明微博截图

对两人上演的这出“你追我赶”的戏码,网友们纷纷调侃:“恋爱的酸臭味”、“简单点……秀恩爱的方式简单点”、“哈哈哈哈哈还是那么相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敬明被曝性骚扰同性 王思聪早已看穿一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2/380CF9FB418C980A1AB8884CB18DFBAB336525BC_size15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