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尼尔·克雷格续演007惹怒老婆 担心其再度受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先前宣布将会复出接演《007》,再一次扮演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这也是他第5次出演此角色,

丹尼尔·克雷格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先前宣布将会复出接演《007》,再一次扮演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这也是他第5次出演此角色,坚持不用替身的他也经常在拍摄受伤,对此他日前上访谈节目时透露,老婆听到他要再次接演的决定后,非常生气,担心他会再度受伤。

根据英国《镜报》报道,47岁的丹尼尔·克雷格自2005年接演《007》以来,拍了4部《007》电影,几乎每一个特技动作都会亲自上阵,坚持拒用替身,因此在过去4部《007》电影中,曾多次受伤。他先前受访时曾透露:“我撞碎过我的膝盖,动了手术,然后右手臂也曾经脱臼,我另外一条腿的膝盖也曾开刀,我的大拇指也受过伤。”

消息人士透露,丹尼尔·克雷格的老婆瑞秋(Rachel Weisz)非常担心他,在他考虑回归后,夫妻俩经常吵架,因为他每次受伤后,身上都留下许多后遗症,瑞秋非常心疼,也非常担心他的身体,不想再看到他这么辛苦。随后,夫妻俩终于商量出一个折衷的办法,丹尼尔答应老婆在新的一部《007》当中,会尽量减少特技动作,让对方放心。

不过丹尼尔·克雷格的特技动作指导却表示,这件事对丹尼尔来说有一定的难度:“要让他缓下来蛮难的,他真的很勇猛,真的很难阻止,即便再难的飞车特技,他都坚持亲自上阵,真的很难被阻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版瞒天过海 007丹尼尔·克雷格的跨界出演 高分犯罪喜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2/55733B308FB2EADF585716571D9A982A9B338EDF_size8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