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解忧杂货店》首曝阵容 王俊凯董子健搭档热巴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热门畅销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的电影《解忧杂货店》自宣布启动以来,主角阵容迟迟未定,引发观众持续讨论。今日,电影《解忧杂货店》新浪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宣布电影核心人物“三人组”阵容。

电影解忧杂货店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由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热门畅销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的电影《解忧杂货店》自宣布启动以来,主角阵容迟迟未定,引发观众持续讨论。今日,电影《解忧杂货店》新浪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宣布电影核心人物“三人组”阵容。

18岁未至的人气天团TFBOYS队长偶像王俊凯、搭档青年影帝董子健,以及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将担任片中重要角色。

电影《解忧杂货店》先行版海报

电影《解忧杂货店》先行版海报

电影《解忧杂货店》先行版海报曝光

电影版《解忧杂货店》由韩寒担任艺术指导,董韵诗任监制,由执导《Hello!树先生》的韩杰担任导演。官微同时曝光了一组电影先行海报,真实还原原作场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