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老爸是奇葩》韩童生教育理念引热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薇和黄晓明自“中餐厅”在泰国象岛开业以来,一直是节目的“中流砥柱”,每当有中国人进店消费,“中餐厅”就瞬间变成了一场异国他乡的

《我的老爸是奇葩》

由韩童生、陶慧敏、经超、张佳宁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老爸是奇葩》正在北京卫视热播,韩童生饰演的奇葩老爸一出场,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而剧中他对子女严格的教育方式,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老爸”热播,韩童生“自黑”称:不可理喻

一向有“老爸专业户”之称的韩童生,塑造了许多经典的父亲形象,而这次在《我的老爸是奇葩》中他饰演的常宝童可谓是非常“疯狂”了。已经高中毕业的女儿出去玩,只给三十块零花钱;儿子不服管教,拿着扩音器在儿子房间门口大喊大叫;就连看个电视也不安生,向电视台举报了《熊出没》。对于这样一位“专制古板”的奇葩老爸,让人忍不住大呼奇葩的同时,又觉得笑点十足。就连韩老师自己也在发布会上忍不住“吐槽”,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实在是不可理喻。

《我的老爸是奇葩》

对于角色精益求精,演戏“不将就”

现实生活中的韩童生与剧中的韩宝童完全相反,因此在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当中,他也做了不少的功课。剧中的角色是一位中学老师,他私下也向很多当老师的朋友请教。除此之外,也是特意去了解了一些年轻孩子对于家长和老师的看法。在角色细节的处理上,除了常宝童霸道严苛的一面,韩童生将温情的部分也处理的恰到好处。比如女儿高中毕业后,特意为女儿准备了她一直想要的礼物。而剧中那句“我怕他们头破血流都爬不起来的时候,再来责怪我没有好好管教他”,更是触动了很多为人父母的观众的内心,引发共鸣。

而在最新的预告中,常宝童与一对子女的矛盾终于激化,老常一家又会发生怎样的“奇葩事儿”。请持续关注,《我的老爸是奇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