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羞羞的铁拳》曝新预告 艾伦马丽互换身体互相嫌弃


来源:电影资讯

变身异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曝光“换身版”预告片,艾伦和马丽意外互换身体,但他们对异性身份的感受非常不同,一个讨厌变为男人,一个享受做女人。艾伦内心是马丽,

变身异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曝光“换身版”预告片,艾伦和马丽意外互换身体,但他们对异性身份的感受非常不同,一个讨厌变为男人,一个享受做女人。艾伦内心是马丽,羞答答跑步的姿势非常销魂,还为穿不好高跟鞋大发脾气。马丽内心是艾伦,摸着良心发誓时不小心三番五次摸到自己,十分喜感。预告片结尾,沈腾的一句“一别三十年,你可曾想过,师弟我依旧貌美如花”则令人喷饭。

伴随预告片一同曝光的还有“换身洗澡”版海报,换身后的艾伦和马丽站在浴室门口探出脑袋,表情十分逗趣。据悉,《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换身后互相讨厌 艾伦穿不惯高跟鞋禁止马丽洗澡

《羞羞的铁拳》讲述了艾伦饰演的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和马丽饰演的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本来是一对冤家。但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两人的身体发生了互换。之后两人“互坑互害”,引发拳坛“大地震”,揭开了假拳界的秘密,随之也引来了一堆麻烦。

预告片中,“艾伦”一袭白色长裙站在镜子前,却为不适应男性身体大发脾气,甚至怒摔高跟鞋怒骂“我去你姥姥的”,换身后生气又无奈的表情十分好笑。而另一边“马丽”也对女性身体备感陌生,还被艾伦禁止洗澡,在说完“这日子没法过了”过后,表情却很开心,两位换身后的后续,着实令人期待。

沈腾夸自己“貌美如花” 遭田雨无情吐槽

预告片结尾,沈腾十分自恋地表示,“一别三十年,你可曾想过,师弟我依旧貌美如花”,却遭到田雨的无情打脸:“你这就有点扯淡了”。据悉,在电影中沈腾饰演一位武林大师张茱萸,是“卷莲门”的副掌门,也是在他的指点之下,才让艾伦和马丽有信心对恶势力挥起“羞羞的铁拳”。

田雨曾在《夏洛特烦恼》里饰演王老师,“你以为你是校长啊,想跟谁睡就跟谁睡”的金句令人印象深刻。此次,他将在电影里饰演马小的父亲马东,同时也是沈腾的同门师兄。曾经在《夏洛》里互相不对付的两个人,此次将如何演绎兄弟情深,令人十分好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羞羞的铁拳》曝“换身版”预告片 艾伦马丽互换身体互相嫌弃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22/15/wemedia/a9f770360c9acefe6409823145f8f02f943db285_size351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