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天宇为郑爽送上生日祝福 亲密靠肩合影超暖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2日,马天宇微博发文向郑爽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开心!”并配上一张二人剧照。照片中,郑爽靠在马天宇肩头,马天宇的脸也侧向郑爽,二人一副初恋情侣模样。据悉

马天宇晒与郑爽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2日,马天宇微博发文向郑爽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开心!”并配上一张二人剧照。照片中,郑爽靠在马天宇肩头,马天宇的脸也侧向郑爽,二人一副初恋情侣模样。

据悉,二人将演出的新剧《悲伤逆流成河》正在拍摄中,郑爽和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情侣,这也是马天宇和郑爽第三次合作。不少网友表示期待:“青春感十足,期待新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马天宇拍戏 马天宇还是个暖心哥哥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2/cd94b8240b882e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