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昕直言陪伴是最长情的浪漫 被潘玮柏这句话感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播出的节目中,吴昕、潘玮柏两人联手制作音乐盒,吴昕“懒习惯”被潘玮柏无条件接受,直言陪伴是最长情的浪漫。前一秒在外星人话题上制造出浪

潘玮柏和吴昕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播出的节目中,吴昕、潘玮柏两人联手制作音乐盒,吴昕“懒习惯”被潘玮柏无条件接受,直言陪伴是最长情的浪漫。

前一秒在外星人话题上制造出浪漫,拼装环节手残党潘小胖立即上线,两人合力制作音乐盒时,原本想在昕昕面前耍帅的他再次破功,两个小人偶因为站立距离较远也遭到吴昕无情吐槽:“这样感觉你好像不太想理我,暴露了你的真实想法。”受到“质疑”,潘帅沉着应对:“你看我站得比你前面一点,我看这边,代表什么,表示我在保护你。”吴怼怼立马升级考验:“那要是这边攻击我你看不见呀。”眼看天要被聊死,潘玮柏机智救场:“所以我就放一只外星人在你身后保护你。”

这个两人联手打造的定制音乐盒,最令吴昕动容的还是潘玮柏设置的两个特殊玩偶,一个是睡觉的她,一个是一旁默默守护的潘玮柏。小胖的“心”机被吴昕一眼看穿:“我挺感动的,他接受了我爱睡觉这件事情,其次就是他说我可以在旁边看着你陪着你,就好像有个人一直在旁边守护你一样,好浪漫的情话,比那些什么我爱你啊之类的对我来说都浪漫。”

据了解,“三岁的世界”是吴昕为他们共同制作的音乐盒所取的昵称,希望两人永远能保持纯真,生活永远很简单很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昕隔空狂秀恩爱 潘玮柏也默认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2/98435964BE8E38CE613423C0ACD8324BD836BBFF_size20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