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走路手捂肚子,鞋也不好好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2日,白百何出席某活动,获工作人员簇拥,似乎肚子不舒服一直用手捂着肚子前行。当天,她身穿黑色碎花上衣配上牛仔裤,休闲运动鞋不好好穿,半踩着露着脚后跟,不知是否又是新潮流。据悉,白百何自从泰国约会

白百何获众人簇拥

8月22日,白百何出席某活动,获工作人员簇拥,似乎肚子不舒服一直用手捂着肚子前行。当天,她身穿黑色碎花上衣配上牛仔裤,休闲运动鞋不好好穿,半踩着露着脚后跟,不知是否又是新潮流。

白百何穿运动鞋半踩露脚踝

据悉,白百何自从泰国约会小鲜肉事件后,公开承认已与陈羽凡离婚,火速复出的她,频繁出席各种活动,电影电视剧也没有耽误。

白百何手摸肚子

相关新闻:

白百何拖欠房费15万?旧事重提再发声明否认

2017年08月20日09:45: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白百何(资料图)

近日,针对网上传播“白百何拖欠房费15万,是不是另有情况?”的视频与文章,其工作室特发声明否认此事。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早在2013年,演员白百何因在台北拍《最后一次说爱你》并参加金马奖,在当时却传出4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5万元)的行李失窃,剧组怀疑偷窃者为饭店的清洁人员,要求以70万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的住宿费折抵损失。

不过在当时,白百何的经纪公司就已经发出声明,表示报道中发生的失窃事件属实,而白百何入住的酒店是由剧组安排并承担费用的,所以不存在白百何未付款问题。当年剧组也澄清了此事,房费确实本就该是剧组负责结清。这次旧事重提,白百何工作室将严肃追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百何现身酒店手捂着肚子前行 穿鞋露脚后跟紧跟时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3/CD4DAC9CD2889AC7413FF318B1272A0FB8B5481D_size16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