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带娃笑不拢嘴 小星星戴草帽萌翻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小龙女”陈妍希带着儿子“小星星”独自现身某饮品店喝饮料,她不停地逗着孩子,笑不拢嘴。“小星星”戴着一顶可爱小草帽,小脸粉

陈妍希抱着宝宝

近日,“小龙女”陈妍希带着儿子“小星星”独自现身某饮品店喝饮料,她不停地逗着孩子,笑不拢嘴。“小星星”戴着一顶可爱小草帽,小脸粉嫩可爱肥嘟嘟,超Q萌态十足。

陈妍希哄儿子“小星星”

据悉,与陈晓结婚后陈妍希注重家庭生活,鲜少出演作品,最近凭借综艺节目宣布复出。日前,陈晓、陈妍希婚后罕见合体亮相某活动。辣妈身穿一字领连衣裙性感十足,陈晓身穿白色衬衫还留起了胡子。二人台下手牵手说悄悄话,还默契的对视,看起来十分幸福。

陈妍希抱着小星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晓陈妍希婚后首次同框 二人大秀恩爱甜死人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4/2d4a7abade9e13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