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蜜沉沉烬如霜》探班 杨紫被邓伦“当男人”很受伤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仙侠奇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于8月22日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总制片人刘宁,导演朱锐斌,主演杨紫、邓伦、周海媚、陈钰

大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仙侠奇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于8月22日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总制片人刘宁,导演朱锐斌,主演杨紫、邓伦、周海媚、陈钰琪、罗云熙、萨顶顶、王一菲、邹廷威等主创悉数到场。已多次合作的杨紫和邓伦化身“互怼CP”,被问演吻戏会不会害羞时,杨紫直言虽然两人18岁时就认识,但拍起亲密戏来依然会害羞和尴尬,邓伦则笑称越是熟悉的人拍起来越自然。

杨紫很受伤

被邓伦“当男人”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早前,杨紫和邓伦在其他电视剧中就有过多次合作,杨紫回忆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十八岁,多年之后再合作,有一种新鲜感和陌生感,“看他拍戏的感觉跟当年不一样了,他现在变成是一个成熟、专业的演员,我看到他这样挺开心挺欣慰的。”邓伦则表示一直觉得杨紫没有什么变化,当然专业和素养都有成长,但是私下聊天打闹两人还是18岁的样子,谁也没长大,对彼此的状态、心态都像孩子。

已经彼此熟悉的两人在谈到吻戏时则开启了“互怼”模式。杨紫爆料称被邓伦的话“伤到”:“我说你会紧张尴尬吗?他说不会,因为我见到你,他说我见到你觉得你是个男人”。一旁的邓伦反怼道:“你怎么不说之后见我就开始跳舞和撩头发。”来展现女生的魅力。邓伦解释称觉得越熟反而拍这种戏越自然,多年朋友已经没有性别之分了,“在她心里我就像闺蜜一样,在我心里她就像哥们一样”。

杨紫

花式防暑战高温

七夕剧组里过

拍摄现场热浪袭人,除纸巾是必备外,众主创每人一个小风扇不离手。饰演润玉的罗云熙直言拍摄很辛苦,“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武侠小说,在天上飞来飞去很有意思。这次拍摄也和无数老师学习,特别是武术方面有些非常危险的动作,他们也会受伤。”

杨紫诚意为大家推荐了冰贴,“可以把它贴在额头上降温”,而邓伦则一本正经的表示秘诀是“心静自然凉”,反被杨紫吐槽称自己的风扇都被他抢走了。剧组也有相应的防暑降温手段,比如有吹着凉风的大管子拉进现场等。

据了解,该剧的拍摄周期可能会长达五个月,杨紫在采访中表示,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回过家,选择了演员这个职业,就注定会“孤独”,但她早已习惯。“家人平时会来看我,我妈现在陪着我住。”

七夕就要到了,杨紫表示应该是拍戏度过,礼物“应该是男孩儿准备吧”。邓伦也称将在剧组度过:“跟平常一样过,该在这热着接着热着,大家一起努力,把戏拍好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