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男人帮齐聚徽州变儒商 六兄弟立誓重振家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八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今天公布的第八期预告片中,极限男人帮全员来到黄山脚下的徽州村落,为争取

男人帮聊天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八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在今天公布的第八期预告片中,极限男人帮全员来到黄山脚下的徽州村落,为争取下一任掌柜之位各展经商才能,立志重振家业再现徽商风云。

黄渤录制节目

男人帮全员齐聚徽州

兄弟相见其乐融融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本期节目中,男人帮来到徽商重要聚居地和徽文化主要发祥地之一——徽州,变身儒商后代立志重振家业,将以一日盈利决定掌柜人选。走街串巷买卖交易之余,男人帮还将感受广博深邃的徽州文化,彰显徽商的诚信之道。

回到美丽的“老家”徽州,兄弟六人纷纷赞叹起似曾相识的村落风物和温情人文。张艺兴不禁唱起:“我爷爷小的时候……”黄渤立刻接道:“老打你屁股!”走进院子,孙红雷迎面招呼黄磊和罗志祥:“二哥!三哥!”黄磊马上亲切回应:“大哥!”六兄弟开着熟络的玩笑,欢乐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黄磊罗志祥聊天

六兄弟立誓重振家业

借款经商各显才干

曾在前两季“金条之战”中胜出继承家产的张艺兴,因为“经营不善”导致“皮革厂”破产倒闭。这次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与其他兄弟一起再次为家族而战,张艺兴自信表示:“我这次要重振‘艺兴皮革厂’的辉煌!”其他几位兄弟也是个个都摩拳擦掌,准备再现徽商风采:“这次一定要重振家业,一展雄风!”

按照规矩,六兄弟必须外出经商一日,根据所获得的盈利来决定最终掌柜的人选。由于大家都没有本金,就需要借款立约,借取不同数量的金条来做启动资金,购买不同的徽州特产进行层层交易。男人帮六人谁能成为商场精英笑到最后?商海沉浮中又将感受怎样的商贾文化与书乡文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22:00《极限挑战》第三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极限挑战3》雷磊组合部落联盟同分包裹 孙漂亮变身“孙大圣”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4/c9f010461c2fe7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