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文军被曝与二婚妻子离婚 两人曾因吸毒被抓(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有网友爆料,22日上午,歌手满文军与妻子现身北京朝阳民政局疑似办理离婚手续。该网友表示,在朝阳民政局偶遇歌手满文军夫妇,和工作人员核实后得知,两人当天办理离婚手续。网友表示二人当天态度平静,没有争吵。

满文军与李俐现身民政局被曝离婚

凤凰网娱乐讯 有网友爆料,22日上午,歌手满文军与妻子现身北京朝阳民政局疑似办理离婚手续。该网友表示,在朝阳民政局偶遇满文军夫妇,和工作人员核实后得知,两人当天办理离婚手续。网友表示二人当天态度平静,没有争吵。

满文军与李俐

据悉,1991年,满文军和同班同学高晓莹闪婚,并育有一女高晶。1994年,满文军与高晓莹协议离婚,孩子归女方抚养。随后与李俐与1998年结婚,女方家境殷实,被曝是个富二代,早年在新加坡读书,之后和满文军结婚之后才回到北京定居,两人育有一子。2009年5月19日凌晨,满文军夫妇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门夜店cocobanana因涉嫌聚众吸食毒品被抓。

满文军夫妇(资料图)

据《法制晚报》2009年8月3日的报道,北京朝阳法院审理满文军妻子李俐容留吸毒案。当李否认吸食过K粉时,检方宣读了“未到庭的证人”满文军的证言,其明确指认:聚会是妻子组织的,他到场后,亲眼看到妻子和其他两个人一起在吸食K粉。李俐带着哭腔说道:“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最终李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徒刑1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

[女儿]满文军与前妻的20岁女儿生活照曝光[图集]

[旧情]满文军谈与韩红旧情:曾骑车接她唱歌 被误认恋爱

[公益]满文军年内开唱收入全捐 否认涉毒影响夫妻关系

[复出]满文军借金钟奖“复出” 将担任盛典嘉宾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满文军被曝与二婚妻子离婚 两人曾因吸毒被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3/E316E0CD8EB901E234666A4B4D2A0A1569D1A7A6_size16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