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楠给吴京理发“坑”老公 绝对是亲媳妇的手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吴京因为拍摄电影需要剃头,于是他把这个重任交给了老婆谢楠。谁知道谢楠上来看都没看直接动手惹得吴京大呼:“你别动,你先问好人家怎么剃好不好!”谁知道谢楠直接回

谢楠给吴京剃头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吴京因为拍摄电影需要剃头,于是他把这个重任交给了老婆谢楠。谁知道谢楠上来看都没看直接动手惹得吴京大呼:“你别动,你先问好人家怎么剃好不好!”谁知道谢楠直接回:“跟给你儿子剃是一样的呀!”直接就要上手。

在吴京的强烈要求下,谢楠咨询了旁边的造型师,谁知道造型师不仅不帮忙还鼓励谢楠给吴京头上剃个“王”字。着急的吴京只能喊“你别,你别”看到吴京生气谢楠赶紧哄到:“哦~不好看不好看,我老公是帅哥,不能这么剃。”

谢楠给吴京剃头

最后在谢楠的手艺下,吴京的发型宛如车祸现场。网友们直呼:“这简直是中配谢广坤!”没想到谢楠“坑”起老公来也是从不手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京现身秀结实肌肉 《战狼2》票房破52亿心情靓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4/03cf1864505735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