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家阳台成拍照必备 与萧敬腾刘畊宏组男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2日,周杰伦好友刘畊宏在微博再次晒出周杰伦家照片,写道:“新男孩团体,猜猜都有谁?唱什么呢?”据悉刘畊宏刚刚结束《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阶段的录制,没想到一

刘畊宏微博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2日,周杰伦好友刘畊宏在微博再次晒出周杰伦家照片,写道:“新男孩团体,猜猜都有谁?唱什么呢?”据悉刘畊宏刚刚结束《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第一阶段的录制,没想到一回到台湾就和好友萧敬腾等人小聚。

照片中,左起是萧敬腾,旁边是刘畊宏,黑色衣服的是周杰伦,最右边的詹宇豪,看背影周杰伦瘦了不少,估计是带小儿子比较劳累。这次四人都是在周杰伦家里聚会,杰伦家360度景观台可以俯瞰整个台北的景色,俨然成为拍照必备场地了。

近期,周杰伦家这个大阳台入镜次数真不少,刘畊宏先前作客杰伦家,在这个阳台上晒出小周周后脑勺。昆凌曾在IG上也曝光过这个超豪华阳台,当时她穿着黑色连身裙,舒适躺在360度景观台旁的沙发,享受在阳光与美景之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刘畊宏两奶爸斗牛PK 帅气投篮火力全开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2/278bc4cbc0a260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