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尺度大解放!陈乔恩真空上阵秀豪乳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乔恩虽然已经30好几,但保养得宜,身材脸蛋都还像少女一般,她9月确定担任七朵花赵小侨的伴娘,近日她为时尚杂志拍了一连串性感辣照,除了深V开到胸、露出浑圆半球外,甚至

陈乔恩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乔恩虽然已经30好几,但保养得宜,身材脸蛋都还像少女一般,她9月确定担任七朵花赵小侨的伴娘,近日她为时尚杂志拍了一连串性感辣照,除了深V开到胸、露出浑圆半球外,甚至直接上空入镜,趴在地上露出屁股,尺度大解放让人血脉喷张。 

陈乔恩

陈乔恩近日为杂志《男人装》拍摄,改走性感妖艳路线,只穿着内衣躺在浴缸里,抬起一双修长美腿,还换上一款有如情趣内衣般的长裙,胸前只用两条透视蕾丝遮住雄伟双峰,深邃事业线让人看得目不转睛,难得展露D罩杯纤腰的魔鬼身材。

陈乔恩

不只如此,陈乔恩最后索性把衣服一件件脱掉,上半身的衣服全部褪去,全身只穿着迷你热裤,趴在地上露出蜜桃翘臀,这还不够,她半裸着上身抱着一只猫咪,用猫咪的身体来遮住两点,但豪乳还是从两侧溢出,仍可以清楚看见双峰浑圆的弧度。

陈乔恩近日投入《壮志高飞》的拍摄,开机时镜头一拉远拍侧身照,腰细到不科学。事实上,陈乔恩顾虑到镜头上容易显胖,只要稍微发胖了一些,就会想办法把体重减下来,还曾经采用不健康的节食法,伤到身体,她的身高165公分,之前曾透露真实的体重,约维持在45公斤上下,确实非常纤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七朵花赵小侨结婚 前成员陈乔恩作伴娘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4/b2bf44955548bd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