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差点翻脸!《嘻哈》吴亦凡死守TT热狗挺Gai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有嘻哈》开播以来话题不断,上周播出6强晋级赛,最终由PG ONE万磁王、VAVA、Gai、爱福杰尼挺进四强。在曝光的新一集节目内容预告中,各战队选手面临华语乐坛7位资深音乐制作人

热狗与吴亦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有嘻哈》开播以来话题不断,上周播出6强晋级赛,最终由PG ONE万磁王、VAVA、Gai、爱福杰尼挺进四强。在曝光的新一集节目内容预告中,各战队选手面临华语乐坛7位资深音乐制作人的考核,如何展现嘻哈才能及舞台,成了每位选手要面对的难题,过程火药味十足,热狗差点翻脸。

评审赛前预告现场演出、歌词内容以及个人魅力在舞台上的展现将成为评判的标准,评审的喜好不一自然也会反应在成绩上。面对评审对有选手将中国风传统元素融合嘻哈感到惊艳,热狗直言‘我是不予置评啦,这7个老师好像第一次听到Rap里有中国风’,他苦笑表示不解,但愿意尊重。

在预告中,热狗为了力挺战队选手GAI,不惜放话‘如果这组他们不选GAI的话,那我就会翻脸’,认为选手的实力绝对有资格获得评审青睐,但结果如何尚不得而知。但吴亦凡认为GAI的风格大家比较熟悉,因此在选择上他说‘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选TT’,形成各自拥护战队选手的局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有嘻哈 GAI《火锅底料》翻唱by加减乘除组合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23/18/wemedia/6670829f05916b4d5e5295c0bc8eec70848176ff_size215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