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上节目穿了这身,网友不淡定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蒋欣亮相某电视综艺节目,她霸气的男装扮相十分惊艳,学习武术眼神犀利有模有样。然而,蒋欣的这身打扮让网友觉得越发显得她胖,大呼:“娘娘,是不是要管理管理身材,哈哈”。那么蒋

蒋欣

近日,蒋欣亮相某电视综艺节目,她霸气的男装扮相十分惊艳,学习武术眼神犀利有模有样。然而,蒋欣的这身打扮让网友觉得越发显得她胖,大呼:“娘娘,是不是要管理管理身材,哈哈”。

那么蒋欣没有认真管理自己的身材么?此前,电视剧《欢乐颂2》开播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一角就被吐槽“长胖”。日前,浙江卫视公开的一则视频终于道出真相。原来为了《盲约》中的夏天一角,蒋欣不惜增肥10斤,又在杀青后直接进组《欢乐颂2》,于是在拍摄早期呈现了发福模样。蒋欣为《盲约》增肥出镜、自毁形象,让人不禁为演员的专业敬业点赞。

相关新闻:

美不过三秒!蒋欣晒照鬼脸秒变表情包

时间:2017年08月22日07:35: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蒋欣微博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1日,蒋欣在微博晒了四张照片并配文:“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美系列& 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高仿欣”,前两张蒋欣身穿黑色T恤,在镜头前甜笑卖萌,女神范十足,下一秒女神变“女神经”开启表情包模式,大做鬼脸,丝毫没有女神包袱。有趣的是,蒋欣还自带调侃:“能不能注意形象?你是公众人物!”另一个逗趣蒋欣理直气壮地回应:“我是自然人!”、“我觉得你应该注意形象!毕竟你是单身汪!”一来一回自我调侃十分逗趣。

蒋欣微博晒图并自我调侃

蒋欣微胖的身材一直被网友调侃,逗趣个性的她丝毫不介意被封为“新一代微胖界女神”,还频频在微博里晒美食揭露贪吃的本性,女神毫无防备的走上谐星之路,套用网上一句评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和才华。

这段时间蒋欣似乎又瘦了不少,圆脸已经瘦成了小V脸了,大眼汪汪,嘟嘴卖萌,眼前的娘娘分明是个软萌少女。女神破功变成女神经,一秒变草泥马的表情包,如此不计形象也是没谁了,网友调侃:“高仿欣越来越活跃了,都超越正主欣了!不过还是美的!”表情包也是需要演技的,做鬼脸蒋欣还是这么萌,有颜任性。

网友看到如此真我的蒋欣,纷纷留言道: “真的美不过三秒么,自黑搞怪的你很可爱,对颈部多做下保养。”、“娘娘又调皮了!”、“你一直很美从未被超越。”

蒋欣此前晒图

此前蒋欣曾微博晒过类似的搞怪表情包,第一张照片中,蒋欣梳着丸子头,穿着白色连衣裙,端庄地坐在椅子上,女神范十足,下一秒画风就变了,称自己是不一样的品种,女神之路一去不复返,可依然不影响粉丝对她的喜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樊胜美变胖真相公开 蒋欣为角色增肥十斤超敬业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eb95105b12eb8d4.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