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个ucl!王思聪合影校友诺兰夫妇露迷弟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王思聪通过微博晒出和诺兰夫妇合影,并写道:“三个ucl校友的合影。”照片中,王思聪一身休闲装,和诺兰夫妇开心合影,一脸迷弟表情。23日,导演克里斯托弗&mi

王思聪与诺兰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王思聪通过微博晒出和诺兰夫妇合影,并写道:“三个ucl校友的合影。”照片中,王思聪一身休闲装,和诺兰夫妇开心合影,一脸迷弟表情。

23日,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携妻子艾玛·托马斯参加了影片中国首映红毯。当天,王思聪到场支持。他作为诺兰粉丝亮相,引起全场轰动,他表达了对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喜爱以及对《敦刻尔克》的期待。王思聪说:“我是诺兰导演的粉丝,所以今天来支持这部电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个UCL!王思聪合影校友诺兰夫妇露迷弟脸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4/6f3cec0d3d8179a.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