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小女儿骑滑板车萌哭网友 颜值不输姐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24日上午,黄磊微博晒出一张小女儿的照片,配文“晨光中的小女孩,早安”。照片中黄磊的小女儿迎着朝阳骑着滑板车,戴着白色的遮阳帽,挺着小肚子,古灵精怪,萌翻网友。网友

黄磊小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24日上午,黄磊微博晒出一张小女儿的照片,配文“晨光中的小女孩,早安”。照片中黄磊的小女儿迎着朝阳骑着滑板车,戴着白色的遮阳帽,挺着小肚子,古灵精怪,萌翻网友。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早安,可爱的小公主”、“妹妹真的太灵气了”、“漂亮的小仙女”、“眼里藏着爱呀”、“小肚肚真可爱”、“和姐姐多多长得很像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磊小女儿可爱无敌,戴遮阳帽骑滑板车萌哭网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4/D14D5C2A1722EE566E5210FFE86BF23FBC01D56C_size12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