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谈“被分手”当众落泪:我有那么可怕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柳岩做客最新一期优酷《举杯呵呵喝》,把迷弟赵英俊乐坏了,一开心起来喝的比以往都多,贴心的柳岩连忙说:“少喝点!”一向以女神姿态示人的柳岩,在节目中谈起前段时间失恋,竟然在酒桌上

柳岩

柳岩做客最新一期优酷《举杯呵呵喝》,把迷弟赵英俊乐坏了,一开心起来喝的比以往都多,贴心的柳岩连忙说:“少喝点!”一向以女神姿态示人的柳岩,在节目中谈起前段时间失恋,竟然在酒桌上泪崩。

柳岩

近日,柳岩现身节目《举杯呵呵喝》,意外吐露刚分手不久的消息,她坦言自己一直以为两人感情很好,但后来才知道前男友忍了很久才敢说分手,她很受挫:“我有那么可怕吗,连分手都不敢说吗,我会觉得很可怜。”说完眼泪哗哗地掉,她笑着说自己喝多了笑着转移话题,但泪光闪烁的模样让人心疼。柳岩坦言自己从王宝强身上学到不能应对的一面。赵英俊回忆王宝强当初拍喜剧《大闹天竺》他希望有个不那么嘻闹的主题曲,所以赵英俊写出了《守望》,感慨:“我们都很容易原谅别人,却很难原谅自己,太难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柳岩自曝刚被甩泪崩 前男友忍了很久才敢说分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5/A9962BCC26DE986F452011D68F6CAAF9FFE8CD76_size17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