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现身机场小秀性感锁骨 手抱玩偶秒变“何三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4日,何洁现身北京机场。当天她妆容清爽,身穿黑白短裙,小秀锁骨,踩着小高跟鞋,显出几分小性感。她看到镜头挥手抿嘴笑,不时瞪眼卖萌秒变“何三岁”,手里还报了个

何洁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4日,何洁现身北京机场。当天她妆容清爽,身穿黑白短裙,小秀锁骨,踩着小高跟鞋,显出几分小性感。

何洁抱着娃娃

她看到镜头挥手抿嘴笑,不时瞪眼卖萌秒变“何三岁”,手里还报了个可爱的布偶。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何三岁太可爱了,机场都不忘抱着玩偶”、“好想变成她手里的玩偶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洁瘦出锁骨了 手抱玩偶变“何三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5/5a7b8380-1ea1-4609-9645-acce820a51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