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复合!安德鲁·加菲尔德被曝再牵手艾玛·斯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传过N次复合的前蜘蛛人情侣档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跟艾玛·斯通(Emma Stone),被指出“双方之间的氛围还是很浪漫

安德鲁·加菲尔德又被曝复合艾玛·斯通

据外媒报道,传过N次复合的前蜘蛛人情侣档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跟艾玛·斯通(Emma Stone),被指出“双方之间的氛围还是很浪漫”。

其实这对昔日速配情侣一直都还对对方抱持好感,无论是艾玛夺下奥斯卡影后时,安德鲁关爱的眼神,或是曾被问到要跟一个人去荒岛生活,他毫不犹豫选择艾玛,以及艾玛去年受访时曾说:“他还是一个我很爱的人,这很有趣。今年是一个特别好也特别悲伤的一年”。

据悉,艾玛跟安德鲁虽然在2015年10月分手,但交往4年、后期分分合合的他们始终放不下对方,最近几个星期2人互动更加良好。

安德鲁主演的《美国天使》到伦敦国家剧院演出,艾玛还偷偷跑去支持,甚至有粉丝目击到双方手牵手从后门溜走,被曝有望复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德鲁加菲尔德奥斯卡红毯采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7/8279171d-d8cc-43f1-ac4e-7ca69a38303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