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胜基10月退伍 即将开启综艺电视剧霸屏模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有“综艺皇太子”之称的李胜基10月底终于要从军队退役,已经有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早早向他抛来橄榄枝,看来退伍之后很快就会经常看到他了。据爆料,SBS将在11月上线一

李胜基

据韩国媒体报道,有“综艺皇太子”之称的李胜基10月底终于要从军队退役,已经有综艺节目和电视剧早早向他抛来橄榄枝,看来退伍之后很快就会经常看到他了。

据爆料,SBS将在11月上线一个旅游综艺,名字还未定,播出时间则很可能是竞争最激烈的周日傍晚。旅游真人秀是李胜基最擅长的类型之一了,目前他的加盟已成为既定事实,正在安排工作人员、邀请其他嘉宾。据节目方透露:“上个月已经和李升基方面进行了讨论,退役后马上就会加入节目”。

另一方面,TVN的新剧《华游记》也已预设由李升基担当主演,虽然李升基方面还保守地表示:“退伍之前都会专注履行兵役义务”,但很多业内人士都透露,主演就是他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胜基原来也是隐藏的黑洞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9/6a327079324141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