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现被粉丝强逼“裸睡”狂笑不止 大喊:硌肉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4号,网剧《河神》在京举行看片会。主演李现亮相,与粉丝一同提前看片,还为现场粉丝发放多重福利,一起做游戏亲密互动。活动现场,李现自曝自己的鞋码是44码,并且睡觉不爱裸睡,因为裸睡&

李现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4号,网剧《河神》在京举行看片会。主演李现亮相,与粉丝一同提前看片,还为现场粉丝发放多重福利,一起做游戏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李现自曝自己的鞋码是44码,并且睡觉不爱裸睡,因为裸睡“硌(肉)”。不料现场粉丝们却不依,当主持人反问粉丝“你们觉得李现会不会裸睡”时,迷妹们在台下狂呼“裸!”逗得李现当场狂笑不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李现亮相《河神》剧透会 自认不帅给颜值打六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5/21d9a087-41d7-4cbb-83f6-05385f14dd5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