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如果我拿包贝尔婚礼炒作 我不得好死


来源:谈资

终于有人敢开口问柳岩,关于包贝尔婚礼的问题了,而且张口就说柳岩在炒作。柳岩听到这个问题表情明显就垮掉了,看起来很不愿意去回顾和回应这段往事。包贝尔婚礼之后,柳岩几乎都闭口不言,一年的时间,她说她没有对

终于有人敢开口问柳岩,关于包贝尔婚礼的问题了,而且张口就说柳岩在炒作。

51

柳岩听到这个问题表情明显就垮掉了,看起来很不愿意去回顾和回应这段往事。

包贝尔婚礼之后,柳岩几乎都闭口不言,一年的时间,她说她没有对任何媒体和记者回应。

11

12

不回应的原因,是因为人还是要善良一点,不想因为自己的言辞又掀起风波,连累到别人被骂。

13

14

所以,问题出来了,柳岩还是决定不给回应。

18

至于阴谋论而言的炒作,柳岩对着镜头发誓,如果借别人的婚礼炒作,自己不得好死。

54

55

柳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震惊了,没有想到她为了刻意的保护包贝尔,把自己置于这样的局面。

49

她完全忘记了当日自己所受到的无礼,众目睽睽之下的尴尬,心里想的只是去规避和逃离。

48

其实包贝尔沉沦许久之后,也在试图洗白,去马东节目的时候,自己说了十分钟的时间。

包贝尔还原了当时的境地,因为巴厘岛的泳池多,所以男男女女互相扔在水里,没有在意。

21

22

他说,都是一家人,从来没有说想去看笑话,想去看谁的衣服湿了什么样,就是玩疯了。

23

24

包贝尔说主意是自己出的,因为贾玲扔不动,所以就瞄准了个子小的柳岩。

26

27

因为怕柳岩走光,还让杜海涛用手把裙子给提起的,绝对没有所谓的猥亵伴娘的这种想法。

29

包贝尔说的还是挺真诚的,一字一句还原,但是,我觉得听下来更加的气人了。

他说,因为撕名牌的衣服被海关扣了,所以才提议扔伴娘,但是这两者的逻辑很奇怪。他说,杜海涛在帮柳岩拉裙子,意思就是明知道柳岩要走光,还要坚持去扔柳岩。

马东说问,包贝尔和柳岩的关系,包贝尔立刻回,第一伴娘,意思就是关系特别的铁。

28

所以,第一伴娘的待遇就是可能会被扔在水里,因为太熟了,所以没关系。

因为太熟了,所以在抬柳岩的瞬间,忘记了柳岩还是个女孩,重点在于,忘记了柳岩是女孩,还让柳岩当伴娘。

31

32

包贝尔也说到了关于视频的问题,他还在找人,他说没有带媒体去,但是视频流出了,肯定是有人在陷害。

30

但是问题在于,陷害,难道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吗,这样避重就轻可不太好吧。

不过,包贝尔也给柳岩打过电话,柳岩能说什么呢,当然就是没事没事,咱俩不说道歉。

33

34

35

但是有没有事,可能只有柳岩自己知道,毕竟这件事情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尴尬了。

36

包贝尔和柳岩的关系很好,但是他们的相处的分寸,我觉得包贝尔有点过激。

翻看包贝尔和柳岩的互动,就可以看出来,言辞非常的大胆,说柳岩只负责色。

38

说柳岩是他戏外的精神食粮。

39

说自己的眼睛是盯住了柳岩的胸。

37

换做是其他的人,早就成了骚扰了,但是包贝尔没有反思,一直在享受着这种便利的状态中。

而柳岩还始终认为只是朋友的玩笑举动,不仅给包贝尔道歉,在采访的时候还说见面不会尴尬,还是好朋友。

走红毯的时候,柳岩还主动去给包贝尔打招呼。

而且,包贝尔当导演的时候,柳岩还不计报酬的去给包贝尔站台,拍了十一天。

现在还在用力的保护着包贝尔,宁愿发誓,也不愿伤害朋友,突然就有点心疼了。

50

包文婧还在节目中说,包贝尔到现在都还是无法释怀,脆弱。

4

5

我看包贝尔无法释怀的是包文婧吧,每次都在说的是觉得对不起包文婧,没有给她美好的婚礼。

9

但是包贝尔最应该道歉的还是柳岩吧,我不像贾玲那样乐观,我觉得这很严肃,这是女孩子的尊严。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柳岩:如果我有借包贝尔婚礼炒作,我不得好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6/EFDB8F9402DA49072BC12C30C565A7E6B8D7580E_size20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