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最受关注话剧!《模范监狱》4场火爆售罄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出独幕话剧、五位人艺实力演员及多位百里挑一的优秀演员、民国题材的悬疑剧情……一部话剧在北京夏末突然火了,距离开演还有十多天,就已传出四场售罄的惊喜消息!是什么让这部《模范

易中天十分专注观看表演

一部话剧在北京夏末突然火了,距离开演还有十多天,就已传出四场售罄的惊喜消息!是什么让这部《模范监狱》成为9月北京的“最期待”?其中一个最主要原因当然是易中天。

易中天首部编剧话剧作品 用十天凝结半生热爱

专注写《中国史》的易中天老师近期低调地写了一出话剧,据说交出全本仅用了短短十天的时间,却饱含了他“半辈子对戏剧的向往和热情”。

编剧是一部话剧的灵魂,不少观众冲着易中天而来,自然也不奇怪。有着丰厚文化历史底蕴又擅于用轻松幽默的方式传授的易中天老师,此次一定也在自己的“首部”话剧里花了不少心思,看这部剧,可以看看易中天如何讲故事,光这一点,就值得掏钱了。

人艺优秀演员主演

烧脑有趣的剧情环环相扣 所有故事都在同一场景?

好看的剧,不管发生在什么时代什么舞台,都离不开一个定律,那就是紧凑而充满悬念的剧情,这也是《模范监狱》另外一大看点。易中天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这部剧的内容做了最有力的保障。

演员动情表演

演员们使用的方言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东北话、陕西话、河南话、四川话、湖北话……从北到南、七八种方言横跨了大半个中国,剧中的很多笑点也都集中在这些方言之中。

目前,9月8日、9日、10日、12日四场已全部售罄,剩下的场次不多,如果你也是一枚话剧迷,这个九月,快把这一部排上日程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