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韬担任快男评委紧张想上洗手间 口头禅受关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快乐男声》代言人黄子韬回归五进四个人抢冠赛现场,点评选手的同时几乎承包了所有笑点。甚至直播到一半竟因为太紧张突然提出想上洗手间。网友评论:“wuli韬走心了

黄子韬担任快男评委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快乐男声》代言人黄子韬回归五进四个人抢冠赛现场,点评选手的同时几乎承包了所有笑点。甚至直播到一半竟因为太紧张突然提出想上洗手间。网友评论:“wuli韬走心了。”据悉,在本周五的总决赛中,黄子韬或将携手四位冠军候选人一同献唱。

上周直播现场,当主持人何炅问:“韬韬,说你是失踪的吉祥物。代言人怎么现在才出现?”黄子韬自我调侃:“我是经常躲在草丛里的安琪拉,当我出现的时候就一招致命!等到冠军快出来的时候我就来啦。”黄子韬作为娱乐圈的新生偶像,本次担任快男的评委压力不小:他既需要在每位选手演唱之后做出专业的音乐点评,同时还掌握了部分“生杀大权”,直播到一半,等待黄子韬的是决定焦迈奇、黄榕生、尹毓恪谁去谁留的时刻,此时黄子韬现场直呼:“何老师我想上厕所!我真的憋不住了!”何炅哭笑不得:“为什么我直播还要处理小朋友上厕所的问题?”网友称:“每到紧张时刻黄子韬就有想上厕所的习惯,这次每句点评都很专业,wuli韬真的走心了。”

此外,黄子韬的口头禅也备受关注。之前无论是采访还是录制节目,黄子韬有一句时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你明白吗?在快男直播中,这句口头禅的出镜率也相当高,黄子韬在点评选手表演的过程中,时不时就要加上一句“你明白吗?”生怕别人理解不来。而在本周五的抢冠赛直播中,黄子韬或将携手养鸡、尹毓恪、魏巡、黄榕生四位冠军候选人一同进行开场秀表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地表最强代言人!黄子韬闪现亲自为快男把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5/mangguo_5b44891b-c3d9-4857-9372-3b879ef8ff1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