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陈乔恩带火旅游业 布达佩斯成新“网红地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一部影视剧的火爆除了会给演员、剧方带来名利双收的效果外,被“无心插柳”的拍摄景点也会因为该剧的大火而蹭一波热度。有了某个爆款剧的助力,该地的旅游营销也将会达到事半

《人间至味是清欢》在布达佩斯拍摄

凤凰网娱乐讯 一部影视剧的火爆除了会给演员、剧方带来名利双收的效果外,被“无心插柳”的拍摄景点也会因为该剧的大火而蹭一波热度。有了某个爆款剧的助力,该地的旅游营销也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国内,国产剧助力旅游行业已经较为常见,比如《一米阳光》中的丽江,《乔家大院》中的乔家大院等等,都让该地区成为旅游圣地,早前的爆款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出现的多所大学校园也成为了游客探访驻足的必去之地。但是除了国内游的“热销”外,金秋热播的一部电视剧,让不少游客走出国门,探索了新的“网红地标”,那就是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的布达佩斯。

相比于欧洲其他的常规旅游景点,作为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是一个相对小众的旅游胜地,作为跨国拍摄地,《人间至味是清欢》是首部触电布达佩斯的电视剧。此次《人间至味是清欢》将该地带到大家的视野中,让不少的观众领略了布达佩斯的风土人情,不仅是独到眼光的创新之举,更对两国的外交具有别样的意义,得到了匈牙利国家旅游发展局的高度重视。

剧中,布达佩斯的自然风光,神秘又古老的欧式建筑,让人心驰神往,佟大为与陈乔恩在布达佩斯定情之举,更让不少期待爱情的观众将去布达佩斯旅游提上了日程,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想去布达佩斯。”更有行动派的网友晒出了去往布达佩斯的机票,并说:“准备去走丁人间和安清欢走过的每一条路、每一条街道。”种种迹象,足以见得一部火爆的电视剧为旅游业所带来的“非一般”的热度效应,高曝光度的风景加上观众自行带入的“剧情滤镜”,给景点所带来的吸睛度超乎想象。《人间至味是清欢》中高甜高糖的浪漫剧情,布达佩斯原生态的风土人情,使得布达佩斯颇有成为最新“网红地标”之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佟大为至味一对傻兄弟,霸气陈乔恩让他俩丢去的全部抢回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5/FA760C46CB475945929006CA40DEE6B676D213B4_size17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