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献唱全运会主题曲 唱响全民体育强国梦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奥体中心正式开幕,平安、张杰、张碧晨、曹芙嘉等歌手受邀参加开幕式表演。这是天津首次举办全运会,也是全民参与最广泛的一届,此次全运会的主题词为“全民全运,

平安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奥体中心正式开幕,平安、张杰、张碧晨、曹芙嘉等歌手受邀参加开幕式表演。这是天津首次举办全运会,也是全民参与最广泛的一届,此次全运会的主题词为“全民全运,全运惠民”。

开幕式上平安与张杰、张碧晨、曹芙嘉四人,共同演唱会了本届全运会的主题歌《健康赢未来》,律动的节拍、充满力量的歌词,十分切合本届全运会的主题,完美的诠释了中国人的“体育强国梦”,瞬间点燃了体育场内所有观众的激情。历届全运会除了圣火的点燃方式外,最被人们关注的就是主题曲的演唱,很多歌手都渴望参加一次这样的盛会。而全运会主题曲的演唱者除了要受广大群众欢迎外,还要有着积极正面的形象。而平安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支教活动,还曾为聋哑儿童献唱《乘着歌声的翅膀》,这也是他能受邀演唱本届全运会主题曲的一个重要原因。

平安

据悉,平安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未知的幸福》,专辑将川剧变脸再一次带到大众眼前,是一张很具有中国特色的专辑。从《我爱你中国》一路走来,平安也一直在寻求自身的突破,但是不变的一直都是用自己的歌声带给歌迷满满的正能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