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依轮送二儿子上学 一家四口温馨合影颜值超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8日上午,林依轮在微博晒出全家人送二儿子Leo上学的照片,称二儿子是这所学校今年收的唯一一个中国男生!还放上了全家人的温馨合照,两个儿子也都是大长腿帅哥,一家四口颜值都超高。网友纷纷围

林依轮全家

凤凰网娱乐讯 28日上午,林依轮在微博晒出全家人送二儿子Leo上学的照片,称二儿子是这所学校今年收的唯一一个中国男生!还放上了全家人的温馨合照,两个儿子也都是大长腿帅哥,一家四口颜值都超高。

林依轮二儿子Leo

网友纷纷围观评论:“你家颜值满分、智商满分”、“天呐,两个儿子这么优秀,两口子又这么年轻好看,圆满啦”、“岁月静好,一家四口何等幸福”、“好有爱,老二也好帅,像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依轮送二儿子上学 一家四口温馨合影颜值超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8/6265385c-23e1-46aa-9224-384eae13cb8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