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黎姿晒照:看着女儿们成长,是我最大的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9日凌晨,黎姿晒出一张照片,配文称:“我不能给你们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可以全部给你们。看着女儿们成长,是我最大的幸福!”照片上有一个大大的灰色玩具狗熊,黎姿

黎姿(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9日凌晨,黎姿晒出一张照片,配文称:“我不能给你们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可以全部给你们。看着女儿们成长,是我最大的幸福!”照片上有一个大大的灰色玩具狗熊,黎姿坐在上面正在陪女儿玩耍。

黎姿微博截图

黎姿嫁入豪门后生下三个女儿,每个女儿都很可爱,长得也漂亮。黎姿弟弟的情况也越来越好,还在自家对面给弟弟买了房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5岁黎姿罕见分享母女照 怀抱女儿展露幸福笑容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1/ce110adf032515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