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罗晋新戏圆满杀青 爽妈全程陪护刷手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经过了3个多月的拍摄郑爽罗晋主演的新剧终于圆满杀青,记者最后一次探班该剧组的当天可谓是人员到齐。罗晋郑爽两人同时在场,包括郑爽微博秀出的替身也在场。据悉,爽爸爽妈也是轮流陪伴女儿开

郑爽、罗晋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经过了3个多月的拍摄郑爽罗晋主演的新剧终于圆满杀青,记者最后一次探班该剧组的当天可谓是人员到齐。罗晋郑爽两人同时在场,包括郑爽微博秀出的替身也在场。

郑爽遁地刷手机获妈妈全程陪护

据悉,爽爸爽妈也是轮流陪伴女儿开工。果然,在休息间隙,郑爽蹲在地上刷起了手机,爽妈也在一旁陪伴女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罗晋,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杀青特辑,阵容超养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8/A5056D7555A36F427645E5E3678DA63EAC6C8915_size24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