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期将至?朱丹晒挺孕肚照片:很快相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9日,朱丹在微博晒出最新的工作照,照片中朱丹听着孕肚,正在配音,虽然只有侧颜,但是仍然挡不住她的气质。朱丹还发文说:“给《丹行线》配音,重遇那个在迷茫问询的自己,关于女性关于生命,我

朱丹

8月29日,37岁朱丹在微博晒出最新的工作照,照片中朱丹听着孕肚,正在配音,虽然只有侧颜,但是仍然挡不住她的气质。

朱丹发微博

朱丹还发文说:“给《丹行线》配音,重遇那个在迷茫问询的自己,关于女性关于生命,我有我的疑问…殊不知,老天真的会倾听,他用一个宝宝来回应我,让我自己体会来给出答案…我想,我们都很快将与答案相聚,我的《丹行线》,我的人生路”。

网友们看到这组图片,纷纷留言说:“难道是和宝宝很快相聚了”、“哇,要生了?终于很快要迎来这一天,孕妈不容易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准妈妈朱丹孕期练插花 气质温柔女人味十足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5/309140cccf80cd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