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寇静带天天参观军事博物馆 一家人都是大长腿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28日七夕当天,有网友拍到了张亮和老婆寇静带着儿子天天出门,在军事博物馆偶遇这一家三口,从背影看来这一家都是大长腿呀!照片中的天天带着口罩,从身形看,与之前在,《爸爸去哪儿》中相比长高不少,在参观

张亮一家

8月29日,有网友拍到了张亮和老婆寇静带着儿子天天出门,在军事博物馆偶遇这一家三口,从背影看来这一家都是大长腿呀!

网友晒照

天天参观军事博物馆

照片中的天天带着口罩,从身形看,与之前在,《爸爸去哪儿》中相比长高不少,在参观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用手指着前方。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真是幸福的一家”、“都是大长腿啊”、“看来天天很喜欢军事题材类的嘛”、“怎么没看见妹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亮女儿两岁生日首曝亲子照 镜头感不输爸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9/35aecfff-c043-4366-a4a7-fc9efa4599a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