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兰携《敦刻尔克》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奋战颁奖季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托弗·诺兰要带着新片《敦刻尔克》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了。

《敦刻尔克》中国版海报横版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要带着新片《敦刻尔克》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了。这部影片由华纳发行,美国本土早在7月便已经上映,获得了许多影评人与观众的赞誉。口碑上乘持续发酵之后,该片在颁奖季预测网站GOLD DERBY地位崇高,《综艺》、《滚石》的专家甚至预测其有望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

据悉,此次诺兰此次失去参加IMAX 50周年特别庆典活动,华纳要为《敦刻尔克》宣传造势,进一步吸引学院评委的注意,想必也欣然应允。诺兰无疑是IMAX的忠实拥趸,《敦刻尔克》全片几乎都是用IMAX摄影机拍摄而成。预计诺兰会在当地时间9月10日亮相,应该会引来大批粉丝到场围观。

《敦刻尔克》剧照

《敦刻尔克》即将在9月1日登陆内地,这部影片集结肯尼思·布拉纳、马克·里朗斯、汤姆·哈迪以及人气极旺的“哈卷”等明星,曾与诺兰合作的基里安·墨菲也将登场。目前这部影片在国内一些评分网站的分数较高(比如豆瓣评分为8.3),但短评口碑两极,不知大家究竟是在电影的哪些方面认知出现差异,如果依凭情感与印象来做出评价,那是否会存在东西方文化差异这一原因?

《敦刻尔克》在内地上映的表现如何,粉丝们还需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