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弗隆两任女友世纪合体!新片竟然演“闺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两任女友即将世纪合体。佐伊·达奇(Zooey Deutch)与豪斯顿·塞奇(Halston Sage)在新片

佐伊·达奇与豪斯顿·塞奇新片饰演闺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两任女友即将世纪合体。佐伊·达奇(Zooey Deutch)与豪斯顿·塞奇(Halston Sage)在新片《还有机会说再见》中饰演一对好闺密,除了戏中感情好,其实她们还有个巧合就是都演过扎克·埃夫隆的女友,而且豪斯顿·塞奇还疑似跟对方假戏真做,被抓包看球赛约会!

豪斯顿·塞奇疑似跟扎克·埃夫隆看球赛约会

佐伊·达奇跟豪斯顿·塞奇分别在《阿公欧卖尬》、《恶邻缠身》中饰演柴克女友,后者还被拍到跟对方约会,让交往消息不胫而走,绯闻炒得沸沸扬扬。她们在《还有机会说再见》里虽然是一对好姐妹,但因为身材外貌让她们成为权力核心,也开始目中无人,甚至开始霸凌其他同学。

佐伊·达奇认为自己饰演的角色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她霸凌别人,也尝过被霸凌的滋味。我觉得人生从来就不是非黑即白,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的多面性。”豪斯顿则说:“演这个角色非常舒压!拍片那段时光,家人和朋友都觉得我私下整个人变得开心又平和,我想是因为我已经在演戏的时候,把所有负面情绪宣泄掉了。”

片中佐伊的角色因为受困在永无止尽的时空回旋当中,让她必须以不同的心理状态,不断重回相同场景,她说:“我们通常连续4天不断拍摄同一个场景,虽然周遭一切都相同,但我却必须依照剧本时间推演,呈现截然不同的角色状态。对演员来说,这样的拍摄方式,让事前的准备工作变得非常重要,也考验演员的逻辑组织能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扎克埃夫隆《我们不是你的朋友》追逐音乐梦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5/06/d828ff9e-e51b-4680-9fd5-94155b53b746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