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携新欢进出酒店 女方被曝是乔任梁前女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拍到刚和豆得儿分手的王思聪又结新欢,和神秘女子一起出入酒店,期间动作亲密。随后,有网友发微博称该神秘女子疑似已故歌手乔任梁的96年前女友孔熳。并晒出了该女子约会当天的照片与孔熳以往的照片做

王思聪与神秘女子

近日,有网友拍到刚和豆得儿分手的王思聪又结新欢,和神秘女子一起出入酒店,期间动作亲密。随后,有网友发微博称该神秘女子疑似已故歌手乔任梁的96年前女友孔熳。并晒出了该女子约会当天的照片与孔熳以往的照片做对比,发现确有相似之处。

王思聪与女子举止亲密

日前,王思聪携美女外出被拍,王思聪深夜携一女子出行,举止亲密。该女子素颜示人,十分清纯,与往日王思聪身边的网红脸差别明显。

神秘女子正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有新欢?王思聪携美女出行亲密搂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9/renren_40f4ba44-deab-4ce2-93ba-5421dcc44d9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