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伦“当爹”!《爸爸去哪儿5》带素人萌娃出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因为遇见你》里扮演乐童爸爸的90后当红小生邓伦又要“喜当爹”啦!近日《爸爸去哪儿5》传出消息,正式确定由邓伦担任“实习爸爸”,带着素人萌娃参加节目。

邓伦在节目中带萌娃

在《因为遇见你》里扮演乐童爸爸的90后当红小生邓伦又要“喜当爹”啦!近日《爸爸去哪儿5》传出消息,正式确定由邓伦担任“实习爸爸”,带着素人萌娃参加节目。得知消息网友一片沸腾,称对“高颜值奶爸”期待无限!

凭借《欢乐颂2》中的出色表演,邓伦一夜跃升成为少女的梦中情人,再加上《白鹿原》、《楚乔传》等新剧连番上映,邓伦开启了霸气十足的接力霸屏时代。作为上升势头最凶猛的新生代男演员之一,“颜值高,腿长,会撩”的邓伦被评为“最佳男友”候选人,现在又再次扮演爸爸角色,简直逆天!

邓伦在节目中带萌娃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父亲节要送爸爸什么礼物?”来自军人家庭的邓伦回答:“把自己送给爸爸,好好用一整天时间陪在家人身边。”并且透露理想中的恋人一定是非常孝顺的,看来邓伦非常注重家庭亲情。可想而知,这次录制《爸爸去哪儿5》,“实习爸爸”一定会全力以赴!

作为本季中最“神秘”的一组嘉宾,从萌娃选拔开始,大家便对邓伦要带的素人萌娃充满好奇,轩轩、噗噗,猜测不断,从网络流出的拍摄现场照片来看,邓伦处处充当“暖心老爸”的角色,萌娃累了就随时抱起来走。娴熟的抱娃动作,温柔给小孩涂防晒霜的样子帅炸少女心,粉丝高呼“想要这样的邓伦爸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档案:邓伦为爸爸去哪儿5充电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31/mangguo_40b4b373-f129-44cd-ba44-40d706b08b8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