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缘分!林心如张本渝素颜合影 两人竟同年同月同日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0日晚,张本渝在微博上晒出与林心如的素颜合照并大赞林心如是“家庭和工作都做得那么好的优秀制作人”。照片中林心如与张本渝素颜出镜,深情相拥脸贴脸合照,少女心十足,

林心如素颜与张本渝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30日晚,张本渝在微博上晒出与林心如的素颜合照并大赞林心如是“家庭和工作都做得那么好的优秀制作人”。照片中林心如与张本渝素颜出镜,深情相拥脸贴脸合照,少女心十足,看得出二人的关系非常好。

随后林心如也转发了张本渝的微博,配文“谢谢本渝,是多深的缘分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而且还能认识,甚至一起工作。每次合作都是那么愉快,只可惜时间真的太短了,你好好去演出你的巡回舞台剧,等你回来我们再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心如偶遇好友素颜出镜 皮肤白皙还是那么美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3/e8d0ab9e81ca8c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