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3岁赵雅芝晒美照气质依旧 对镜头甜笑眼神撩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赵雅芝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最新美照,照片中的赵雅芝划着妆,盘起了头发,一双眼睛楚楚动人,她还发文说:“最近爱搞艺术照”。63岁的赵雅芝还常常在机场和老公秀恩爱,

赵雅芝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赵雅芝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最新美照,照片中的赵雅芝划着妆,盘起了头发,一双眼睛楚楚动人,她还发文说:“最近爱搞艺术照”。

63岁的赵雅芝还常常在机场和老公秀恩爱,此前和老公现身,赵雅芝身穿粉色连衣裙,显得年轻优雅,知性大方。她频频整理披肩,举手投足间高贵的气质尽显。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好美,女神啊!”、“风韵犹存”、“完全看不出63岁的年纪”、“喜欢赵雅芝的心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雅芝和老公十指紧扣秀恩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9/ebf19943-eaf8-433b-9fe4-eaf85066b32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