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老炮”冯小刚大赞吴亦凡:才华横溢 有情有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8月31日晚,《中国有嘻哈》进行总决赛的录制,冯小刚惊喜现身。9月1日凌晨,他在网上发文:“今晚有幸来到《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的现场,见识了这些年轻人的活力和态度,

冯小刚、吴亦凡(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8月31日晚,《中国有嘻哈》进行总决赛的录制,冯小刚惊喜现身。9月1日凌晨,他在网上发文:“今晚有幸来到《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的现场,见识了这些年轻人的活力和态度,记住了一些个年轻人的名字,PG ONE、GAI、艾福杰尼、Jony J,他们都很热血。这个栏目还让我重新认识了吴亦凡,一个才华横溢,有情有义的年轻音乐人。《中国有嘻哈》,让我看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芳华,你们都很real!”

冯小刚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吴亦凡棒棒的”“老炮儿和小爷的故事”“谢谢小刚导演对凡凡的肯定”“一个不一样的小飞”“老炮儿和小鲜肉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很有画面啊”。据悉,冯小刚和吴亦凡曾合作电影《老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小刚模仿女生撒娇吴亦凡 众人欢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9/13/bf74e05e-a2bb-49ba-941b-9615a9ff957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